Sitetag

足底排毒貼通過對足底及相關經絡反射區的作用,竹酢精華等成分滲透並參與循環系統,在迴圈過程中將體內細胞間滯留的毒素吸附出來,在足底穴位及相關經絡的反射區(或其它關節部位)將人體的廢物、廢液和油脂從穴位中截獲,並排解竹酢袋中,有效去除身體久積的毒素及濕氣,神奇、穩定、持久的效果看得見也感受得到。

 timg  

排毒足貼簡介

排毒足貼通過足底穴位將體內的濕氣、毒素從足下排出,可以舒緩緊張,改善疲勞現象,改善睡眠、皮膚及亞健康問題,不可思議的神奇效果看得見也感受得到,已經成為在韓國及日本長盛不衰的排毒美容產品,並迅速風靡香港、臺灣、新加坡和歐美國家。它雖是藥袋貼布的外形,卻深具中國傳統醫學中針灸、膏藥、拔罐的作用!

使用方法安全、方便又有效,只需在睡前將排毒足貼貼於足底(或不適之處),足底密集的穴位經絡在各種精華的吸附下,大量流排黑褐色的毒素,效果神奇、觸目驚心。

病理分析

毒的來源

(外來與內生)外來之毒是生活環境中的有毒物質,如空氣、水、工業廢物、生活垃圾、病菌等的污染,內生之毒是由於生活壓力大,精神緊張,用腦過度,情志不舒易怒所造成的陰陽失調、氣血不通、毒火積存。這些毒素被人體各器官吸收,久而久之,積累的宿毒越來越多,身體分解、排除毒素的能力變弱,導致衰老、色斑、面色無華、神疲乏力、煩躁不安、口臭、便秘、身體各器官功能減弱。人體處於亞健康狀態。嚴重者可導致人體病變。

 

衰老、色斑、痤瘡

毒素侵襲內分泌、血液、迴圈、代謝、皮脂毛囊汗腺等系統影響人體正常新陳代謝,侵襲體表,導致皮膚色素沉著、粗糙、色斑加重、產生痤瘡,出現皺紋,令皮膚提前衰老。現代醫學研究揭示,人體內毒素的積聚會嚴重毒害機體組織和器官,損害各部位的功能,天長日久,導致內分泌、新陳代謝、自主神經、心腦血管功能失常。加速人體衰老!科學研究發現,日本人歷來有排毒的習慣,正因如此,日本人的平均壽命比世界水準高出10多歲!因此專家告誡人們,應像每天洗臉一樣經常清除毒素,才能使人恢復健康與青春。

口臭

口臭就是口腔中散發出的令人噁心、使自己尷尬難聞的口氣。別小看口臭的毛病,它會使人產生社交障礙,甚至引發自卑心理,令人十分苦惱。這正是由於毒素積存在消化系統中不能急時排出,腐敗產生臭氣,甚至引起腹脹、便秘、易怒、食欲減退、等自體中毒症狀。

亞健康

據中國亞健康學術成果研討會公佈的資料顯示,目前中國人70%屬於亞健康人群。人體每天都會通過呼吸、飲食及皮膚接觸等方式從外界吸收毒物,加上每天代謝的廢物、毒素,天長日久在血液迴圈、呼吸、消化、內分泌等系統內蓄積,損害機體組織器官,引起精神疲憊,心煩易怒,記憶力衰退,反應遲鈍,注意力不集中,工作效率低下等不良狀況……

作用機理

2、短時間內可消除皮膚色斑、座瘡,改善便秘、消除口臭、足臭、塑身美體,降低血脂、血壓、血糖,提高皮膚光澤度,改善睡眠並延緩衰老。貼在關節部位可起到消除疼痛及疲勞的作用,對關節炎頸椎炎等都有非常好的效果。

 

3、足貼將人體內的濕氣、毒素從足底排出,效果直觀看得見,足底流出褐色液體令人震驚,還可以將體內的脂肪分解成油脂離子,從足底拔出達到減肥的功能,效果非常明顯。

4、足貼能從人體抽吸出不必要的水分、淋巴液、廢油後變成渾濁液體,當你感到疲勞或有疼痛不舒服的地方,使用此貼後,貼袋會變為褐色或黑褐色,廢油、廢液統統被吸出。

5、老年人常見的風濕寒痛、腫脹、腿沉腿僵、扭傷等,貼後均會有很好的效果,通過排毒,疼痛會減輕,浮腫會消失,對肩痛、腰酸、關節痛等症狀明顯減輕。

排毒效果分析

足貼的評論褒貶不一,用過的客戶才知道真假,所以老客戶也越來越多

1. 為什麼水打上去也會變黑:足貼是通過足底密集的穴位處抽吸出人體的毒素和濕氣廢液,因為抽吸出的就是水狀物所以和水打濕後的效果有些相似.

2. 有人認為是足底的汗水出來後起的變化,你可以用正反面貼兩隻腳,第二天看正面貼的那貼因為足貼的作用而變色變油,而反面貼的那貼,因為沒有小孔所以足貼起不了作用還是沒有變化的.如果是汗水打濕起的作用的話應該兩貼都是濕的.

3. 如果認為是溫度起的變化可以貼一片在足底再貼一片在大腿,看看同樣溫度的身體上是不是出現相同的反應.如果相同溫度下只有足底起變化而其它地方不變的話就不是溫度的反應了.

 

文章取自百科首页 > 排毒足贴

http://wapbaike.baidu.com/subview/8646868/8606928.htm?uid=58B5B8799379F67AB71FC24865E12E3D&bd_page_type=1&st=1&step=5&net=1&page=0&bk_fr=view_prev&

 

 

 

天然樹液 足底舒適貼布
日本雜誌強力推薦! 旅日必買話題商品!!

 

 

足貼5.jpg 

 

 

艾草 (效果好)

 

 

 

日本雜誌強力推薦! 日本銷售第一旅日必買話題商品!!

 

 

 

15入30枚, 原價@79*15=1,185.76折特惠價 $900 (@30/枚)

 

 

 

30入60枚, 原價@79*30=2,370.63折特惠價 $1,499 (@25/枚)

 

 

我要訂購

arrow
arrow

    krisdego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